如果不是由于一张海报 我可能记不起角落的盒子里 小心翼翼包好的那两盒CD 大小说家是专辑刚出的时候托朋友买 后来碰巧生日他就当礼物送我了 美妙生活是三年前在上海毕业旅游 朋友送的 听起来好像一点都不够死忠 但Yoga出的几乎每一首歌 我都认真听过 感官世界那张专辑 一直听了五年都没腻 残酷月光 陪伴我走了整个高三的夜路 我的喜欢 总是不温不火 从来到不了狂热的地步 总是觉得能够远远看着 远远看着就好 这样的结果 就是足够长情 每一首歌 都附着着相对应的回忆 不敢听背影 不敢听心酸 到现在还是这样 一年又一年 很多事 不会再轻易想起了 但永远都不会忘记。

评论
© Elaine.Xu|Powered by LOFTER